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Eyescream and Friends by Estudio M│以台灣的雪花冰加以改造,一嚐西班牙創意冰店Eyescream and Friends的趣味冰淇淋!



今個春夏,我已經給自己設下不吃冰品這個挑戰,在我宣布成(破)功之前,就先來回顧一下在過去 20 多年的歲月中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冰吧。我想比起用嘴唇一抿即融化的冰淇淋,我更喜歡台式的刨冰,可能是我的牙齒不怕酸吧,我就喜歡一大口吃下,用牙齒咬啊咬的感覺,對我來說,這才是夏天的味道啊~ 除了刨冰和冰淇淋,另外我也很喜歡台灣獨有的雪花冰,與前述兩者不同,蓬鬆又綿密的口感,讓這沁涼的滋味又多了一份致命的吸引力。嗯,這樣想想,我也已經好久沒吃雪花冰了,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牛奶口味的......(你可別還沒到夏天就破功啊!!!)。

說到雪花冰,這項印上大大台灣兩字的冰品,近幾年可走出了台灣在世界各洲擄獲了不少愛冰人的味蕾,今天就要分享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一家創意雪花冰店- Eyescream and Friends。這間由設計工作室 Estudio M 所主理的冰店,就改造了來自台灣的雪花冰,裡頭的冰品不僅有著豐富的色彩,更有著好玩的個性造型,像是用配料作成一對對骨碌碌的眼睛,讓冰品就像卡通人物一般充滿了生動的形象;另外,設計師更讓原本應灑在冰上的果醬和配料,分隔裝在另外的容器中,讓每個人依自己的喜好 DIY,味蕾享受的同時,更讓吃冰多了一份樂趣。廢話不說,現在就透過張張照片利用視覺大啖這看來甜蜜又好玩的趣味冰品吧!














來源: Estudio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