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Fashion Blogger Chiara Ferragni's French Bulldog- Matilda│豈止可愛而已! 一探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的寵物狗Matilda難以抵擋的巨星風采!



對於時裝的審美,是非常主觀且無法理出一定法則的,在我眼中,對於動物的審美也同樣沒有準則公式可解。就拿狗狗來說好了,醜醜看來憨直的鬥牛犬、巴哥或沙皮狗最得我心了,說不出個原因,但我就喜歡這樣帶點傻氣的長相,一般人眼中小巧可愛又機靈的吉娃娃,反而是我最沒有感覺的類型。今天就要介紹在時尚圈有著不小名氣的寵物狗狗,我想她應該可以說是時尚狗界的小美人啦~哈哈! Matilda 為法國鬥牛犬,是知名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飼養的小狗,在她經營的部落格 The Blonde Salad 中,常可以見到這隻表情與肢體語言相當豐富小狗的身影,比起主人的風格造型,老實說我愛 Matilda 多一點。時而是個性轟炸的剽悍俏妞,時而展現她活力四射的調皮一面,每一個跑跳蹦,都難擋她的巨星風采,我想稱霸時尚狗界的明日之星就屬她沒錯了! 




















































來源: The Blonde Sal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