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Florence Welch: At Home With Vogue│不僅是歌手,她更是一眾設計師的繆思。一探Florence + the Machine芙蘿倫絲機進份子主唱Florence Welch的家



Florence Welch,相信有在接觸音樂或時上的朋友都對這個名字不陌生。來自英國,今年 26 歲的她,為知名樂團 Florence + the Machine 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的主唱。但老實說,要不是在先前介紹的《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電影原聲帶(回顧點)中,聽見她那短短幾秒,卻唱得人心醉的歌聲,我想我不會知道她如此具感染力的歌聲。

儘管 Florence + the Machine 以前瞻性的視野替當今音樂界注入了一股藝術氣息的澎派音律,但就音樂類型來說好像不太符合我的喜好,反而 Florence Welch 走復古派的穿搭風格更吸引我。

不過那一首為電影獻唱的"Over The Love",的確讓我聽見了她充滿靈性又十足霸氣的爆發力,也讓我重新愛上了這位曾與我交錯而過的女歌手。短短幾秒,就足以令人神魂顛倒。(歌曲完整版可到搶先試聽)

除了音樂方面,一頭紅色長髮、特立獨行的穿搭風格也讓這位英國女孩成為了時下年輕人的偶像,甚至也擄獲了時尚設計師的心,除了先前的演唱會中的服裝全由 Gucci 贊助,她更成為 Chanel 的老爺爺 Karl Lagerfeld 鏡頭底下的主角並在品牌的 2012 春夏發表秀中以歌手之姿登場演唱。

成為一眾設計師繆思的她,今回受 Vogue 雜誌的邀請,帶領我們一探她的居家生活。就像她的音樂和平日喜愛的造型風格,在她的小窩中,也可以嗅見濃郁的原始懷舊情懷,當中自成一格的混亂也成了這位紅髮女孩最具魅惑的個性沿伸。欣賞這位歌手/時尚偶像,或是跟我一樣正要開始認識她的朋友,不妨藉由今回的分享走進她醉人奔馳的小宇宙吧!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