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Hermes Fall/Winter 2013 Heritage Auctions Special Collection│經典中的別緻奢華! 愛馬仕的Heritage Auctions收藏拍賣包款系列



說到讓所有時尚迷,特別是包奴茶不思飯不想只渴望得到它的經典包包中,除了 Chanel 的 2.55 包和 Balenciaga 的機車包,Hermes 的 Birkin 和 Kelly 也要屬讓人魂牽夢縈的經典了。就我自己來說,如果我的荷包大到讓我能無所顧慮的話,我當然希望能把這幾款包包通通攬進懷裡,在我這個狂妄的夢想實現前,今天就先來看看 Hermes 收藏拍賣中的包款系列吧。

當中就包含了多款裹上經典色彩和別緻皮革的 Birkin 和 Kelly,裡頭最吸引我的要屬上頭這款純銀打造的 Kelly 包了,比起常見的皮革,這款金屬包包絕對是一款相當罕見的獨特之作,而且這還是一款包身僅 15 cm 的迷你包喔,再多看一眼商品介紹頁面,嗯,這款精巧別緻的包包售價 22,752 歐元 (將近台幣 90 萬),而且這款包身大小與價格成極大對比的包包已經賣出去了,啊~ 我的無緣人啊,咱們夢裡再相會吧~~







來源: Moda Operand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