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Jewelry Box Collection from Anthropologie│不僅方便收納,更像日常生活中的另類裝飾! Anthropologie的珠寶盒系列

每次要外出時,總會習慣站在鏡子前,針對當天穿的衣服一一搭配上合適的配飾,看是要搭上帶點個性的黑色皮革手環,還是如以往一樣掛上那條有著大大寶石的項鍊就好。我想對於跟我一樣喜歡時裝的朋友來說,這就是時尚讓人盡情享受其中的美好時刻之一!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先得在那一箱專門放製配件的收納盒中耐心的翻過來又翻過去,有時候一心急,甚至還會演變為肢體破碎的殘忍局面。原因無他,就是收納盒已經緊繃、處於大爆炸的情況了,如果它們有生命的話,我想早就打 119 求救了! 人家中,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我想,珠寶配飾應該也要有屬於自己的裝束。

昨天就在 Anthropologie 整理了多款珠寶盒,有像是上頭這款製於透明玻璃中好像藝術品般的珠寶掛架,也有下方裝飾上天然晶體的木製盒、一個個抽屜組成的首飾盒,另外像那款巴黎艾菲爾鐵塔的指環盤,以及珊瑚形狀的瓷碗我也很喜歡。不僅方便收納,每一個擺在家裡就像另類的裝飾品一樣,讓這些平日穿戴在身上的配件,在平時也能延續其獨特性妝點環境倒也不錯啊!







來源: Anthropolo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