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Kate Spade Pack A Picnic Apple Wristlet│跟著春夏一起野餐去吧~ Kate Spade甫推出童趣蘋果藤編包



雖然空氣中還裹著一層濃濃的濕氣,前陣子飢渴的大地我想經過這幾天的大雨應該已經完全解渴了吧。也儘管草地上仍有些過度滋潤,但看到接下來的介紹,我已經決定等下個假期天來臨時我要野餐去了! 來自美國的 Kate Spade,給我的印象就像個調皮又愛玩的可愛女孩,最近品牌就發表了一系列充滿童趣玩心的野餐系列,像是今天介紹的蘋果草編包,還有下方裝酒和野餐用具的藤編籃等,我自己當然對於上頭這款紅通通的蘋果包最有興趣啦,除了草編的蘋果外觀,內裡的格子內襯也相當可愛呢! 我好想已經可以想像甩著這款蘋果包在草地上撲蝶的景象了~~ (但現實生活中,你好像比較像會跌進泥淖中的那種人)



來源: Kate Spa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