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Keira Knightley by Emily Hope for Rika Magazine #8│讓人深陷的迷人氣質~英倫玫瑰綺拉奈特莉登上雜誌Rika春夏號特刊!



又來了! 這位擁有我夢想雙頰的女人又出現了! 距離上一次我的雙頰微微凹陷,應該已經是好久以前媽媽生病,我每天吃外食而導致營養不良的時候了吧,從那之後,我的雙頰一直圓潤至今......。之前在包包日誌《Anna Karenina 安娜‧卡列妮娜》電影戲服特輯中,已經有帶大家從螢光幕前和私下一探這位英倫玫瑰的魅力了。喜歡她的古典氣質,比起笑臉,我更喜歡她不笑的時候,當然啦還有她那讓我生羨的凹陷雙頰都令我為之著迷。三月底剛歡度 28 歲生日的 Keira Knightley,最近成為了 Rika Magazine #8 的封面人物,不用多麼奢華美麗的華服或場景設置,隨興的肢體擺弄,一個表情神態就足以讓我死心塌地。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