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Lalesso X Soludos Espadrilles 2013│一把燒著原始熱情的活力夏日! 美國休閒鞋品牌Soludos與Lalesso合作推出的草編鞋系列



接下來的分享,我要先說,其實我已經觀察她好久了。如果她真的有生命力的話,可能就會到警察局告發我騷擾了,哈哈哈~(在胡說什麼啊) 因為我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投以充滿強烈的愛意目光,直直的揪著她不放了。

這個她不是別人,正是美國休閒鞋品牌 Soludos。記得前陣子我就一直有在觀望品牌的一對條紋草編鞋,無奈我給自己設下的不再買任何奢侈品的挑戰,所以在我把家中那一雙草編鞋穿壞前,我的 Soludos 愛人啊~ 就先等等我吧! 

說到夏天,比起吃冰,我想我更渴望穿上草編鞋出去跑跳蹦。剛剛就看到了讓我心中原有的那把愛火燒得更加旺盛的鞋款。出自 Soludos 與品牌 Lalesso 的合作系列,除了保有前者一貫的休閒味道,在鞋身上更裹上了 Lalesso 獨有的非洲特色印花與豐富色彩,我覺得非常好看啊!

雖然我已經可以預想到今個夏天將會被高溫壟罩,但看完這個充滿了熱情與活力的系列,我想我已經準備好打開雙臂迎接它的到來了~




來源: Solud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