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Lauren Manoogian Autumn/Winter 2013 Lookbook│休閒時裝與金屬配件的衝突美感! 品牌Lauren Manoogian的秋冬系列一覽



我好像沒有說過,但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在個人簡介的嗜好欄中,填上'發呆、放空'這兩個字眼,因為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想的把腦袋淨空,並讓時間彷彿靜止於當刻,真的是一種享受。雖然樣子又傻又好笑 (原因不明,但當我投入於發呆的時候嘴巴總會不自覺微張),但是那種感覺真的讓人輕飄飄的~ 好悠哉又好舒服啊~~ 也儘管我沒能像孫悟空一樣騰雲駕霧,但我想跟發呆所感受到的飄飄然應該差不了太遠吧。接下來的分享,我想應該就會讓你進一步了解到放空的真諦(還真諦咧?! 你的時間就是這樣被你浪費掉的)。

由品牌 Lauren Manoogian 甫發表的秋冬系列,一眼望過一陣陣慵懶氣味馬上就襲了上來,濃郁休閒味道的寬鬆服裝,搭配上具份量感與霸氣的金屬飾品,營造出讓人為之驚艷的衝突美感。我想吸引我的,還有那毫不扭捏的真實感,一個神情,一個肢體的擺弄,都像是在告訴我們,發呆放空也能很時髦! (又在做奇怪的結語了)






來源: Lauren Manoogi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