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Léa Seydoux for Elle Korea April 2013│法國女演員Léa Seydoux為ELLE雜誌拍攝的四月號特刊迷人登場!



個禮拜陸續分享了由法國女演員/模特 Léa Seydoux 擔任主角的 Prada 新香水廣告 (先前的文章),雖然我不認識她,但在我的印象中,這位法國女孩就如劇中的 Candy 一樣,帶點甜味且舉手投足間充滿了自信的魅力。記得第一次看見她,不是經由時裝雜誌或時尚廣告,而是在電影《The Beautiful Person 巴黎小情人》中的演出,雖然當時目光一直停留在飾演當中一要角的帥氣男演員 Louis Garrel 上,但 Léa Seydoux 一出現時伴隨著那抹特殊靈氣,可是讓我第一眼就愛上了這位女孩。之後,我便尾隨著她的腳步,一步一步的探求她耐人尋味的美。

在今個 Elle 韓國版四月號雜誌中,這位以往蓄著一頭蓬鬆長髮的女孩,頂著她的新短髮造型亮相了!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長髮時候的 Léa,總覺得短髮的她好像變得成熟了一些,不過每個神情與舉手投足間都釋放出帶點懶洋洋但絕對迷人的美感,渾然天成的韻味與氣質,我想這就是法國女人之所以令人著迷的原因之一吧!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