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Matthew Williamson Summer 2013 Clutch & Necklace│裹上奢華氣息的民族部落風格,Matthew Williamson的夏季手拿包與項鍊介紹!



Matthew Williamson,來自英國,畢業於倫敦知名 Central Saint Martins 設計學院,因 09 年與 H&M 的合作系列而聲名大噪,在此之前他累積了於品牌 Marni、Monsoon 和 Georgina Von Etzdorf 等工作經驗,並於 1996 年創立了同名時裝品牌。

嗯,簡單看過了品牌介紹,但在我眼中,接下來的分享就足以點出 Matthew Williamson 的品牌精隨,並道出之所以吸引我的魅力所在。認識這個品牌也已經好一陣子了,印象中相較於服裝,品牌的配件飾品好像更符合我的喜好。今天就分享了最新推出的夏季手拿包和項鍊設計,就像我印象中的那位 Matthew Williamson 女人,這回她又搖擺著濃郁的奢華民族部落氣味迎面而來,富有濃厚女性感的同時,項鍊選用的大大首飾和包包上妝點的珠飾卻又點出了這位女人細膩且獨特的個性,我覺得隨便搭上 t-shirt、牛仔褲就夠吸睛亮眼了,襯以正式、休閒,甚至酷味風格更是別具風味啊。


來源: Matthew William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