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Music for Life: Florrie│愛現樂誌 #12



今天要介紹的女歌手,在我上星期初聽到她的音樂時簡直驚為天人,嗯,我是說在看過她的音樂錄影帶之後真的驚為天人,我不是說她的音樂不好 (有好幾個夜晚,我可是跟著她的音樂一起舞蹈天明呢!),而是指她的外表就跟她的音樂一樣會讓人越陷越深,所以最好的解(上)癮方法,就是視覺聽覺一起服用,一起深陷這讓人無可自拔的時尚音樂漩渦吧~~



Florrie,本名 Florence Arnold,來自英國,今年 24 的她,是一位歌手,同時也是一名鼓手、作曲家與時尚模特兒。2010 年開始她的音樂事業,至今發行過三張 EP 及七張單曲。音樂風格偏向流行電音,以及些許讓人聽了想隨之舞動的 Dance-pop。除了音樂事業,在 2010 年時,Florrie 更被品牌 Nina Ricci 相中成為'L'Elixir'香水的代言人 (難怪我覺得她很眼熟...廣告可點)。在看過幾支她的 mv 後,熱愛時尚與音樂的我,當然馬上就被她俏皮又充滿酷位個性的音樂和外表給吸引。



就是這支 mv 讓我愛上她的音樂和她的人,也是目前她的音樂中我聽過最喜歡的一首。除了音樂,mv 中一頭凌亂的長髮、全白的上衣和長褲,再搭配上黑色皮靴和金屬飾品,這一身造型太好看了! 另外,不得不說她打鼓的模樣太有魅力了!! 將嘴巴微微噘起、眉頭緊皺的樣子,攻擊指數破表啊!! (這支 mv 同時作為 Sony XBA-C10 耳機的廣告歌曲)




好喜歡她在這支 mv 裡的造型,西裝、紅唇、包頭,太時尚了! (她跟綺拉一樣有著讓我羨慕的凹陷雙頰)

唱歌時有些猙獰的樣子也很有魅力! 如此有才氣的美麗女人真的讓人難以抵擋啊~~



哇~那雙在長靴裡舞動的長腿,太可口的一支 mv 了!



幾年前在德國柏林的演出,現場也很穩呢!

除了上述 mv,另外也推薦 Call of the WildLeft Too LateI'm Gonna Get You BackSummer NightsEvery InchWhat You Doing This For?Call 911

來源: Florr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