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Sanyo Foods X Marvel Ironman 3 Cup Noodle│大口吃下,讓你從弱雞變力士! 日本Sanyo Foods與Marvel合作推出的鋼鐵人泡麵



就在神不知鬼不覺中 (是妳根本沒在留意吧) ,《Ironman 3 鋼鐵人 3》已經於這個月中開始在幾個國家搶先試映,這幾天就看到劇中女主角 Gwyneth Paltrow 好多套衣服出席首映的造型,這部受到不少朋友喜愛的電影也預計於五月份在各地上映,台灣這邊 4 月 24 日就可以看得到了,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候再相約戲院一起打擊犯罪吧!

老實說,電影我連第一集都還沒看完過,雖然我並不排斥英雄電影,我甚至還很喜歡蝙蝠俠呢,但是沒來由的,鋼鐵人就是不吸引我。每次看到電視在播,頂多停下來看看葛妮絲派特洛出現的部份,然後驚嘆一聲'歲月怎會忘了在她身上留在痕跡呢...',接著在感嘆聲中轉到別台.......。

但是接下來的介紹我可就相當有興趣啦! 距離我上一次吃泡麵已經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了,再加上台灣的泡麵真的好好吃,所以這大概是我開始健康生活後最想念的食物之一吧。

延續上頭說到的打擊犯罪,今天就要分享一款吃了頭好壯、好像被賦予神奇力的週邊商品 (呃,這我不確定,但我很肯定肚間會多幾吋肥肉)。你沒看錯,今天要分享的正是鋼鐵人泡麵!!! 這是日本 Sanyo Foods 與 Marvel 一同合作推出的限定泡麵。不知道嚐起來滋味如何? 這款限量的鋼鐵人泡麵將於 4 月22 日搶先於日本上市。


來源: Akihabara 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