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Satomi Ishihara for Kumikyoku Spring/Summer 2013│日本人氣女演員石原里美為時裝品牌Kumikyoku拍攝的春夏廣告清新登場!



別看我現在專喝洋墨水的樣子,哈哈,五年前的我 (呃...或許十年前吧),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哈日族啊! 當時除了聽日文歌,當紅的日本偶像劇我可是一部也沒有錯過。現在耳機聽著西洋音樂、看著美國影集的我,相較於之前對於日本偶像的風靡少了許多,喜愛的明星好像也只剩幾個,像是野田妹上野樹里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女演員,音樂界的話大概就屬木村 Kaela 最符和我的喜好吧。

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女演員也是少數博得我好感的女藝人之一。石原里美,來自日本東京,今年 26 歲,代表作有電視劇《RICH MAN, POOR WOMAN 多金社長小資女》、《Voice~亡者之聲~》、電影《我的爺爺》、《貞子3D》等作品。

記得很久之前就有看過這位看來有些傻大姐氣質的女孩,最近幾年每次見到她更讓我為之驚艷,撇開演技不談,外表相較於剛出道的時候真得漂亮了好多,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忠實觀眾的話,在那一回 '我們的 No.1'中,她就獲得了多位諧星的支持拿下了冠軍寶座。我想這位總是帶著傻傻笑容的女生未來的演藝之路,應該就如同她的外表一樣,將會綻放出更多迷人芬芳的璀璨花漾的。

昨天,正好看到了這輯為日本時裝品牌 Kumikyoku 拍攝的廣告,這也是雙方的第二度合作了,當中除了優美的風景和出色的創意,裡頭更帶出了石原里美出眾的氣質,看來清新又漂亮! 另外也附上上一季的秋冬廣告,同樣拍得很美喔!













來源: Kumikyok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