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Shoe Obsession' by Valerie Steele and Colleen Hill│一線之隔的夢幻與瘋狂! 由時裝配飾權威Valerie Steele與Colleen Hill共同撰寫的《Shoe Obsession》書籍介紹



對於同時作為蜈蚣一族與包奴的我來說,若要從中挑選出一個最愛,我想鞋子還是會稍稍勝出一些。如果每個月預算無上限的話 (妳作夢吧妳),我想我真的有可能把所有的資金都投花費在鞋子上頭,因為光是鞋款和搭配的顏色圖樣就有好多種不同的設計。同時就跟每一雙有著不同設計的鞋子一樣,穿上它的女人也就被賦予了各異的萬種風情,鞋子之於女人,真的是剪不斷的交織愛戀啊~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鞋子可沒那麼單純。呵呵。由具權威的時裝與配飾學家 Valerie Steele 與 Colleen Hill 所共同撰寫的《Shoe Obsession》一書,就整理了進十年來中設計流竄於時尚與藝術之間的"怪鞋', 包含了 Manolo Blahnik、Pierre HardyChristian LouboutinBruno Frisoni for Roger VivierAzzedine Alaïa BalenciagaAlexander McQueen 和 Prada 等品牌共 150 對的鞋款設計。

書中就一一揭示了這些有著極端美學視野的前衛設計,有一些可能是夢幻得令人窒息,有一些則可能是瘋狂到讓呼出驚嘆聲息的嘴巴都忘記闔上,對於愛鞋、戀鞋的我來說,這般的無所畏懼或許就是鞋子之所以讓我情迷的所在。

對於《Shoe Obsession》一書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 Amazon.com 了解更多。



















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