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VESPA PX200FL Pink│奔馳吧~小粉紅~~ 偉士牌VESPA PX200FL復古上路!



平衡感跟體育細胞通通留在娘胎裡的我 (但這兩者我媽其實也都不行,我想大概是留在造物者那邊了吧),從學生時期就都是以公車為主要交通工具,大學時候則是給路程順路的好朋友載 (謝謝那位不嫌麻煩的貼心朋友),對於大家熟悉不過的摩托車,在我眼中則被裹上了一層又一層難脫難解的距離感,學來學去,就是只會直線,而不會轉彎,我想對於平衡感 0 的我,還是開車比較實在。雖然已經放棄學車,但是腦袋裡對於機車騎士還是抱有萬分的幻想,這邊指的當然不是多麼高超的騎車技術啦,而是騎經過去讓人難忘的人車一體造型 (在說什麼東東)。哈哈,對我來說,摩托車不僅僅只是一種代步工具,更是一種自我風格的延伸,除了身上穿戴的衣物和配件,摩托車本身也是呈現個人特色的一環。好比今天要介紹的這部年份不明的 VESPA PX200FL 粉色小車,復古、可愛又不失個性,就很符合我心木中的理想奔馳。無奈啊無奈,現實中的我,只能施以強大的想像力,想像自己與這輛粉色小車在街頭奔騰的模樣啦!  盡情奔馳吧~ 我的小粉紅~~




來源: GooB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