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Viktor & Rolf “Flowerbombette” Clutch│出自荷蘭品牌Viktor & Rolf,殺傷力十足的手榴彈包包!



昨天收到讀者朋友來信反應有關文章字體大小的問題,覺得現在的字體太小,閱讀上有些吃力不便。其實我之前就一直對於這個問題保有疑問,因為就我自己看來其實也覺得有些過小,但是無奈 blogger 頁面上可選擇的實在不多,不是這麼小,就是這麼大 (← 這個大小呈現出來的樣子我又覺得醜醜的...),沒有介於兩者的適中選項可挑選,當然我也試過更改程式編碼,但我查了查,再加上我這個電腦白癡的執行程度,導致現在大家還是得用放大鏡看我的敲敲打打。

嗯,我想我會趁這個周末再試試 CSS 的更改,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就像最初時候將文字分多段一些吧。也因為如此,今天的文章我會盡量廢話少說 (你確定不是你想偷懶?!)。另外,除了字體大小,大家如果覺得還有哪些可以再改進、變得更好的地方也煩請通知我一聲吧!

好啦,接下來進入正題吧。雖然台灣不是攻擊的主要目標,但這幾天我還是很關注北韓的新聞,就像之前說過的,戰爭真的是最無謂且最無意義的舉動了,不僅許多的人事物將在一朝一夕間改變,戰爭帶來的後遺症更是讓人無法想像,所以北韓領導人啊,快收起攻擊砲彈,不要再做盲目又愚蠢的戰爭階下囚了! 雖然我希望北韓撤回飛彈攻擊,但像今天介紹的 Viktor & Rolf “Flowerbombette”手榴彈包包我倒是不介意多收幾枚~ 不同的武裝/時裝攻擊,卻擁有了同樣的十足殺傷力啊!


來源: Viktor & Ro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