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VIVETTA Spring/Summer 2013 Lookbook│來自義大利米蘭的甜美女孩,VIVETTA以浪漫裙裝為主的春夏系列!



雖然我從不是個愛穿裙子的女生,不過我相信在我的心中除了住著一個成天漫舞的舞伶,同時也藏著一位耍弄著無邪浪漫的女孩。也儘管有些老舊死板,但在我覺得最迷人的浪漫就藏匿在搖搖的裙擺間,所以說不定哪一天,我會穿上搖著我專屬的天真浪漫也說不定。由 Vivetta Ponti 於 2008 年所創立的米蘭品牌 VIVETTA,持著好玩且充滿新意的時裝視野,擄獲了 Pixie Lott、Alexa Chung 和 Peaches Geldof 等一眾 It Girl 的心。這位 Vivetta 女孩喜歡貓和所有動物、50 年代與 60 年代、法國新浪潮、60 年代時尚偶像 Mia Farrow、收集舊玩具和古董娃娃,這位女孩同時也喜愛以裙裝帶出自己的獨一無二。在剛剛推出了春夏系列中就以裙裝為主打,灌入品牌一貫的超現實主義,搭以 50 - 60 年代的復古氣味,一件件充滿綺麗幻想的裙擺就這麼搖啊搖的,搖出了一番絕美夢幻。




















來源: VIVET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