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ZARA Sequined Evening Bag│不僅Bling Bling,更瀉著一股龐克味道的ZARA亮片手拿包!



說也奇怪,自從我期待已久的 ZARA 終於進駐台中後,去逛過不少次,但至目前為止我的荷包仍沒有付諸實際的行動支持。記得不久前差點就要買入一款手拿包了,但是後來又被我在網路上看到另一款更喜歡的;要不就是衣服試穿過後,發現不是那麼適合自己的身型而作罷。(後來發現好像童裝區的衣服更適合體型嬌小的亞洲女生咧)

好奇怪,明明每一件透過電腦螢幕都讓我口水直流,但實際看過穿過之後卻都空手而歸。我想,應該是還沒有出現我的命中注定吧。

今天早上就看到了這一款用滿滿的亮片裝飾的手拿包,共有三種顏色,我自己特別喜歡色彩混搭的那兩款。除了 bling bling 的設計,整體看來更帶有一股個性的龐克味道。我想無論是優雅或酷感一些的造型都能夠予以駕馭。

不知道這款包包會不會是妳的命中注定? 最近在挑戰半年不買任何奢侈品的我就還是先搖搖頭說聲再會啦~






來源: Z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