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3.1 Phillip Lim Fall 2013 Accessories│戀包、愛包的包奴們,準備接招! 紐約華裔設計師品牌3.1 Phillip Lim的秋季包款配件系列一覽



搓搓時裝神燈~ 神燈啊~ 請許我個願望! 請將 3.1 Phillip Lim 的秋季包包一只不漏的通通送到我懷裡吧~~

是的,我又在癡人說夢了。比起 Celine、Mulberry 和 Proenza Schouler 等近期大熱的品牌包款,來自紐約的華裔設計品牌 3.1 Phillip Lim 要屬當中我的最愛。老實說,設計師 Phillip Lim 最近更超越了一直在頂端的 Alexander Wang 成為我最喜愛設計師排行的第一名。

記得在之前的 2013 秋冬系列中,就帶大家看過由 Phillip Lim 打造的酷女孩了 (回顧點),除了充滿個性酷味的服裝設計,品牌的包款更是擄獲了一大眾時尚迷的心。秉持著品牌一貫實用、易搭的理念,能看到不少由經典款作延伸,發展出有著俐落線條與精緻細節的作品。

在此的秋季配件系列中,同樣展現了 3.1 Phillip Lim 式的嶄新華麗。簡約的同時,在材質和色彩的使用上,卻又點出了品牌簡單卻不落俗氣的特質。另外,除了之前的大熱包款,當中也出現了不少新的設計,同樣用以動物紋路和明亮色彩帶出極具品味的質感,我想這秋季系列勢必又得讓不少戀包的朋友荷包失血了。





















來源: 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