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Cartier Cigar Box│珠寶品牌Cartier於1950年發表的設計,吐出一口奢華煙縷的銀色雪茄盒!



每次外出,我姊身邊總少不了一款神祕又神奇的隨身物品。它能夠容納你所不能接納的,它更能幫你解決眼前所急迫處理的問題。見識過這見神秘物品的神力的我,給了它這樣一個稱號: 月光寶盒! 

哈哈,沒錯,是從周星馳的電影中偷來的名稱,也別問我為什麼,冥冥之中就是有股莫名的力量促使我這樣做。好啦,鋪梗鋪了這麼長一段,是時候公佈這項神秘物品的真正面貌啦! 噠啦!! 它正是小時候常常帶到學校的,便! 當! 盒!!! 

每次外出吃飯的時候,總會發生肚子已經飽了,盤子裡卻還有剩下食物的時候,這時候把它剩下來覺得浪費,死命地往肚子裡塞又惹得自己不舒服,所以這時候"月光寶盒"就出現了!! 當下吃不完的食物,可以當成隔天的午餐,也可以給媽媽妹妹當早餐等,基於不浪費的原則下,有了"月光寶盒"的存在,的確解決了不少問題啊。

扯了一大段有的沒的,接下來的分享不知道為什麼也讓我想到了"月光寶盒"這個名字,可能跟我姊那個鐵製便當盒有幾分相像吧,哈哈。出自知名珠寶品牌 Cartier 於 1950 年發表的設計,只是這款盒子不是為了針對剩菜剩飯問題而設計的,而是奢華且充滿男性氣息的雪茄盒! 

對於身邊沒有任何一位抽雪茄的男人的我來說,就只好憑藉著想像力來幻想這款銀色盒子與藏匿其中的神祕故事了~ 它的主人,是一位人中位置蓄有濃密鬍子的成熟男人,每當他吸一口,口中吐出的哀求煙縷,則化到空氣中久久不去,這縷煙圈代表了他的難以抗衡,以及他的淡淡悔過......。(什麼東西啊? 你以為你在寫小說喔? 而且還是不好看的那一種...)



來源: Moda Pperand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