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Charlotte Olympia Marry Me Pandora Clutch│我們結婚吧! 英國品牌Charlotte Olympia推出的’Marry Me’手拿包



"我們結婚吧~",對於這句話你有什麼樣的憧憬嗎? 最近看日本綜藝節目,常常會提問未婚女藝人一個問題,那就是夢想中的求婚。撇開她們的回答不談,就我自己來說,隨著年紀增長,想法也實際了許多,對於距離還很遙遠的結婚,已經少了過往的無邊想像,覺得當前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值得我去留心關注,所以"我們結婚吧~"這句話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就像在看偶像劇一樣的好不真實。

儘管如此,我那尚未未完全敗壞的少女心,在看到結婚或婚禮相關的事物或影像時,總會滋滋蹦出唯美浪漫的粉紅色泡泡。好比接下來要介紹 Charlotte Olympia 的這款 Marry Me Pandora Clutch 手拿包,就又引誘出了我愛作夢的少女情懷。

品牌標誌性的包身設計,內夾的收納袋印製上了"Just Marrird!"的字樣,以及手拿包開關處的指環細節,都讓這場突如其來的求婚多了幾分甜蜜的美~ 再仔細一看,內夾的收納袋除了那款"Just Marrird!",更附上了豹紋和蕾絲的款式供挑選替換。嗯,儘管我也沒料到我會這麼快就被擄獲,但我的回答是"Yes, I Do! 我願意!!"





來源: Kirna Zabe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