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Dannijo iPhone 5 Cases│華麗綻放的迷幻絢爛~ 美國品牌Dannijo閃著飄渺迷人的手機殼!



啊~ 美好的星期五,明天開始就是連續兩天的週末假期了,雖然不是很長,兩天的時間更是眨眼就過去了,但是光是想著就讓人不禁嘴角上揚啊~ 每次這個時候,我就什麼也無法做的,一顆飄浮不定的心早就飛出窗外快活去了。這樣說來,每個週一和週五,我好像精神都無法集中啊,哈哈哈。(你還敢說!!)

接下來的介紹更是推了一把,大力的把我推進了這個飄盪於現實與虛幻的夢幻世界中。記得之前就有介紹過 Dannijo 好像萬花筒般絢麗的手機殼了 (先前的文章),昨天又在品牌的官網上看見了這幾款同樣有著迷幻般特殊圖騰印花的機殼,我的眼睛早被著這一個個華麗綻放著的迷幻絢爛給佔據。好啦,介紹就到這邊,我要跟隨著 Dannijo 的腳步漫遊去了~~



來源: Dannij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