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Disney Partners With Glidden for Paint│繽紛的色彩、俏皮的卡通人物,大小朋友的夢幻樂園! 迪士尼與牆漆品牌Glidden聯手推出的油漆系列



51 勞動節,今天大家有放假嗎?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一轉眼就已經是五月了,剛剛揮別的那四個月裡,儘管過得充實,但卻好似有些不著痕跡的感覺,接下來得更努力啊!! 今天仍然準備了很多有趣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今個第一篇,就要邀你們跟我一同坐上時光機重返 15-20 年前的孩童時期。

現在戴著厚厚眼鏡敲打鍵盤的我,小時候就是個電視兒童,接下來要分享的主角人物,真的就像小時候的玩伴,透過四四方方的螢幕伴隨著我一起成長玩樂。

創造出無數個卡通人物的 Disney 迪士尼,就以旗下各個陪伴了大小朋友成長的故事主角為主題,與牆漆品牌 Glidden 合作推出了有著強烈卡通色彩的油漆系列。包含了大家不陌生的《Toy Story 玩具總動員》、《Monsters, Inc. 怪獸電力公司》、《Cars 汽車總動員以及小美人魚、小熊維尼和米奇米妮等,根據卡通和故事情節的設定,透過粉刷打造屬於你的夢幻樂園。

已經是大孩子的我,如果將來有了自己的家,我想我仍會讓這兒時的回憶些許參透在環境周遭吧。家中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可以參考看看這些很適合小小朋友的房間粉刷與陳列擺飾,跟我一樣仍擁有一顆赤子之心的朋友也不妨從中找尋兒時的美好記憶吧。






























來源: Disney Pa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