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DIY Idea: Lego Rings│綻放於指尖的好玩趣味,一展繽紛活力的樂高戒指!



喜歡首飾配件的我,項鍊、手環和耳環都擁有不少,不過卻好像沒有配戴戒指的習慣。可能是手指天生肥肥的,好像甜不辣一樣,讓我每次戴戒指都有種指頭被勒住的感覺,哈哈。不過最近看了不少國外網友的示範,卻讓我肥肥的指頭蠢蠢欲動啊! 

好比今天要分享的樂高戒指就是其中一個惹得我心癢的誘因。這些 DIY 的樂高戒指,製作非常簡單,材料僅需樂高、黏著用的膠劑和指環就可以了,再加上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也很不錯,我覺得很有夏天的感覺呢,而且根據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搭配上的用色和圖樣組合也就不同,不同於今回示範繽紛的樣式,喜愛中性風格的朋友則可以用上黑色的樂高試試,效果應該也很不錯啊。喜歡自己動手作的大小朋友,不妨嘗試看看吧!









來源: WhiMS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