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DOIY Salami Notes│素食者也能盡情享用的鮮肉火腿...便條紙!



午餐時間,大家今天準備了什麼打牙祭呢? 記得之前上學的時候,面對不喜歡的學科時,我的腦袋裡總會想著等下要去吃什麼好吃的來度過這段漫長時間。(你的成績每次都低空飛過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食物,對於我這類愛吃的人來說,真的有股很大的力量啊!

我呢,今個中午正打算享用在剛剛週末時候買的納豆,一直以來都對這項食物很好奇的我,終於下定了決心要好好品嘗一番了,至於好不好吃、合不合胃口? 就待我之後的分享吧!

接下來就要提供給熱愛肉食的朋友一個好吃美味又好玩的設計。嗯,你沒看錯,這個看來可口的鮮肉火腿,其實是便條紙來的,用上了好像餐盤中火腿的外觀,切開裡頭卻是為日常生活擠入一股玩心的趣味創意。就如標題所說的,就連素食者的我也可以盡情享用呢~ 肉食主義者,這份彈牙的香醇美味你可不能錯過啦!




來源: do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