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Free People Office Style│走進美國品牌Free People的辦公室,一探一眾時尚工作者的自信穿搭!



之前有多次介紹過美國品牌 Free People 傳唱著懷舊與波希米亞風格的設計,甚至也帶大家看過品牌辦公室內員工的個性刺青了(回顧點),今天則要透過鏡頭,帶領跟我一樣喜歡品牌營造出的濃郁復古風情的朋友,一探 Free People 辦公室內同樣充滿靈感激發的造型穿搭。

就如正在看這個部落格的你,經由分享的文章或文字風格,總能吸引到有著相同喜好的人。在 Free People 的辦公室中,員工們的打扮也同樣帶有著品牌標誌性的特色。例如飄逸的長裙、唯美的蕾絲、洗舊感的牛仔單品等,猛一看真讓人有了在看品牌 lookbook 的錯覺。

除了保有各自特色的一流品味,我更喜歡每張照片中主角投以的自信笑容與神態。或許沒有模特兒的曼妙身材,也沒有如女神般無瑕疵的外表,但是那又如何? 我的生活、我的風格喜好、我的人生道路,由我自己主宰。

希望大家也能從這一張張照片中,除了找尋到平日的穿搭靈感,更能獲得一絲灌入心靈的正面力量。有時候需要的或許就是這麼點認同自己的自信,"美' 無需別人給予證明,善待自己、愛惜自己的長處優點,且不跟他人比較,這樣的女人,也許才能在每個人生階段活出真正的自我。



















來源: Free Peo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