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Freja Beha Erichsen for Saint Laurent Paris Pre-Fall 2013 Ad Campaign│丹麥王子Freja Beha Erichsen為Saint Laurent Paris拍攝的全新早秋廣告酷勁登場!



剛剛過去的母親節假期,大家玩得還開心嗎?! 昨天一大早就跟家人出發到高雄探望阿嬤阿公的我,因為回程塞車導致的身心俱疲,一直現在腦袋仍恍惚恍惚的,不太有精神啊~ (不過你每個禮拜一好像都是這個死樣子...)

儘管如此,今天仍舊準備令人振奮的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哈哈。今天的第一篇,就讓人有一大口吃下雙倍起司披薩的感覺,哈哈哈~ 原來是我很喜歡的丹麥王子 model Freja Beha Erichsen 現身品牌 Saint Laurent Paris (YSL) 的最新一期廣告! 對我來說,這正是"酷"與"酷"的完美結合啊~~

儘管設計師 Hedi Slimane 接掌 YSL 後,設計的風格一直被受質疑,但是陸續發表由他親自所拍攝的廣告照片,我想我的確探出了這位設計師渴求的不羈自我風格。記得前不久才分享過邀來 Courtney Love、Marilyn Manson 和 Kim Gordon 等人一同入鏡的音樂特輯 (回顧點),在最新的早秋廣告中,則找來了同樣燃著一把濃烈酷味的 Freja 來擔任主角。

就像前面提及、吃來濃郁又讓人吮指回味的雙倍起司 (究竟是有多貪吃?!),Freja Beha Erichsen 與 Hedi Slimane 一同打造出的 Saint Laurent Paris 女人,看來可是散發出耍著強烈且讓人難以抵擋的帥氣酷勁啊!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