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Hair Style: Short│一展俏麗、甜美、率真與嫵媚,由時髦的日本女生示範充滿多變個性的短髮造型特輯!



現在正與夏日高溫抗爭、努力蓄著頭髮的我,看完接下來的分享,我覺得我有可能馬上跟髮型師預約剪髮,哈哈哈~ 啊!! 真的好糾結啊!! 其實原本就偏愛短髮,且短髮且比較有自信的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就是想與原本自在的自己唱反調,而開始蓄起了頭髮。不管我肩上的天使與魔鬼的激烈爭鬥,也不管我的蓄髮計畫能否成功,馬上來看看這輯讓我心癢癢的髮型特輯吧。

今天就要由非常懂得打理自己的日本女生來示範短髮造型,當中就揭示了短髮的俏麗、甜美、率真、嫵媚,以及多變的個性。我自己偏愛帶點蓬度的 Bob 包柏頭,對於後腦勺較扁的人來說也具有不錯的修飾效果;另外,像是男孩般的超短髮我也很喜歡,剪過多種不同短髮的我當然也有嘗試過,可能原本臉型就長一些,所以整體效果看來也很不錯。

唉,這麼說著說著,我真的懷念起短髮的自己了。再忍一忍吧,等到我真的忍無可忍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不堅意志吧。

對了,除了今回分享的短髮,陸續還會有中長髮與長髮的造型特輯喔!


















來源: ビューティー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