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Hermes Clear Vinyl Kelly Beach Hand Bag│熱情夏日中的一縷迷人輕煙~ 愛馬仕的海灘專用透明Kelly包!



每個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那麼今個夏天,大家去過海邊了沒有? 還在享受夏日發呆時光的我,還沒有將陣地移師到湛藍的海邊啊,不過陸續也分享過了充滿夏日氣氛的太陽眼鏡和各式配件,從中我好像就也感受到了夏季海灘的四射熱力了。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海灘包包,有別於先前的介紹,我想是一款帶去海邊會讓你捨不得將目光移到一旁猛男或辣妹身上的包包。

出自 Hermes 的 vintage 系列,不詳的出生年代背景,包身上些許使用過的磨痕等 ,絲毫都不減這款 Kelly 海灘用包的魅力。透明的包身,以及上頭寫上的法文,再再點出了熱情夏日中的一縷迷人輕煙, 我想比起一旁惹火的猛男辣妹,我更喜歡這股愜意的自在啊~





來源: VFI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