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How To Style Three Off-The-Shoulder Pieces│蹦於肩上的性感裸露~ Free People用三款不同露肩單品打造的夏日穿搭特輯!



比起什麼都不穿的赤裸,我想隱隱約約的若隱若現更符合我心目中的性感。在女人的所有身體部位中,我想又以肩膀與鎖骨是具有致命殺傷力的部位之一。像我自己,儘管對於略顯臃腫的下半身有些沒自信,不過上半身偏瘦的我,可就對於鎖骨很有自信了。衣服的挑選上,也喜歡挑一些較寬領設計的來穿,呵呵,知道自己的優勢就得好好發揮啊!

也忘記是從哪個時候開始的,台灣的女生很喜歡穿肩膀挖空的衣服,雖然我妹每次看到都會直翻白眼,因為在她眼中這類設計看來有些不倫不類啊。哈哈,儘管如此,我想搭配得宜的話,還是有機會穿出個人特色,並讓別人也看得舒服自在的造型的。

Free People 最近就推出了一輯以露出肩膀的單品為主的造型特輯。當中包含了哈蜜瓜色的洋裝、帶點垂懸感的白色上衣,以及黑色的蕾絲連身裙等為特色單品,利用單品和配件的相互搭配,打造出三款無論在夏日的海邊、週末的市場閒逛,或是公園裡的野餐等,皆能穿出涼爽又不失時髦的造型。

除了造型搭配,我覺得這些露肩單品的挑選也是一門學問。像是前述提及讓我妹直翻白眼的那些衣服我自己看了也都不是很喜歡,儘管我喜歡一點點蹦於肩上的裸露,但是也需要合襯的衣服來有辦法帶出獨特的氣質,要不然只會流於俗氣啊。三款充滿夏日氣息的穿搭,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Free Peo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