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Inlaid Fantasies by Andreea Mandrescu│二維與三維空間的美麗交錯~ 設計品牌Andreea Mandrescu利用橡膠紡織打造的鑲嵌幻想!



對於外星人、尼斯湖水怪,甚至河童這類充滿神祕意象的生物或形體的存在與否,我都是相信的,儘管我沒有親眼看過,但綜觀宇宙星系,地球中的人類只是當中微不足道的一點,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一切的不可能我都是抱持著有可能的想法。

那麼童話故事或哈利波特裡,只用著一根魔法棒或施念咒語便能化無為有的神奇魔法是否存於現實生活中。看我念一聲: 阿嘻哈呣啦~ 咖蹦!!  接下來的介紹真的讓我看見了魔法的存在。

設計公司 Andreea Mandrescu,就用以人造毛皮、橡膠、皮革和各式布料,並搭上手工製作的編織鑲嵌的作工,打造出一件件猶如被施以魔法的奇幻紡織,將二維結合結合三維空間的設計更涵蓋了時裝、配飾與室內設計。那些纏繞在身上的美麗之作,就像從肌膚上長出的皮層,沒有丁點違和的置入感,用盪漾的幻想呵護著這綻放無暇並惹人癡迷的唯美夢幻~














來源: Andreea Mandresc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