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Jeffrey Campbell 'Jardin' Floral Ballerina│美國鞋履品牌Jeffrey Campbell舞出誘人情愫的花朵芭蕾舞鞋!



雖然你看不到螢幕後方的我正在做什麼,但我可以告訴你,在寫這一篇文章的過程中,我內心的那個舞伶又翩翩起舞了起來~ 哼著輕快的旋律、踏著流暢的步伐,一旁街道更如同腳上穿著的芭蕾舞鞋上頭,蹦啊蹦的蹦出了無數美麗的花朵~ 不瞞你說,回想起這場白日夢,我的嘴角仍不自覺上揚呢!

引發我唯美又浪漫想像的正是 Jeffrey Campbell 的這款 'Jardin' 花朵芭蕾舞鞋。顧名思義,鞋身上頭綻放了一朵又一朵凌駕著爛慢甜味的花卉,分別染上了純真的白、優雅的黑,以及活潑的繽紛色彩,每一雙皆沾附了不同的性格,但卻抹煞不了同樣誘人的情愫萌發~ 





來源: Jeffrey Campbe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