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Ksubi 2013 Summer Eyewear Ad Campaign│澳洲品牌Ksubi一展酷味型格的夏季太陽眼鏡



不知道你是不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我呢,儘管喜歡與家人朋友的相聚時間,但也樂於享受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光。一個人的午餐、一個人的逛街、一個人的散步,對我來說,是一段可以盡情放空的時間,是一段能夠細細品味生活的時間,也是一段能是將思緒往更深沉的地方扯去的時光。

但有些時候,這些美好的空間總會被外界的紛擾給打亂,例如意料之外的搭訕等等,為了能夠更加自在的享受一個人的獨處,一副具武裝功能的盔甲絕對不能缺少。

由澳洲品牌 Ksubi 最新發表的夏季太陽眼鏡廣告,我似乎隱約看見了"請勿打擾(或是"我不好惹")"這四個大字,帶有品牌街頭風味的時髦鏡框設計,搭配上整體的氛圍營造,儘管照片沒有帶到下方,但我想每位 model 手上應該都拿著槍吧? 要不夾克裡面呢??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不過下次一個人的獨處時間,我也要試試看由外表或肢體語言散發出這種夠殺的氣場來避免掉不必要的搭訕與談話!



來源: Ksu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