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Lana Del Rey for Fashion Magazine Summer 2013│復古女伶Lana Del Rey登Fashion雜誌夏季刊,一展迷人嫵媚的夏日風情~



那位讓我心醉神迷的美麗女人又來了~~ 經常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可以清楚的知道我是近幾年竄紅的美國歌手 Lana Del Rey 的忠實樂迷了,嗯,與其說她的音樂,我想她的外表、舉手投足,以及用以音符表達的情感都深深令我著迷。在我的記憶中,好像從來沒有這樣一位女人能讓我如此瘋狂了。(其他被她迷得頭暈目眩的死忠粉絲說: 告白請領號碼牌!)

之前已經有預覽過她為 Fashion Magazine 夏季刊拍攝的封面了,今天就馬上來看看這回以夏日海灘為主題的特輯吧! 儘管妝容有些太濃了,不過有她存在的每一個畫面就足以叫我融化~~ (死忠粉絲: 再說一次,請按號碼牌排隊! )

對了,預告一下,今天稍晚 Lana Del Rey 還會再度出現喔!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