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LEIF Stripe & Dot Print Canvas Tote│粉紅色+條紋+波點,品牌LEIF引人墜入熱戀的俏皮帆布包!



有些愛情,需要時間相互的磨合,進而達到彼此相知相惜的穩定期;但有些愛情,只需輕撇過一眼,便知道他就是你的唯一。

雖然你看不到我現在的樣子,但我可以告訴你,我的雙眼裡正燃起了一把熾熱的熊熊慾火。點燃這把大火的不是別人,正是這款滾滿了引我墜入熱戀火花的包包。

這款帆布包,除了有著搶眼的粉紅色,上頭更被同樣舞著一把歡樂的條紋與波點給佔據,對我這個條紋控來說,加上粉紅與波點的條紋更是有著絕對致命的魅力啊! 而且就像剛剛分享過的牛仔丹寧穿搭一樣,有著鮮明個性的包款設計,不管哪個季節的造型相信都能搭配出獨特的風韻的。好,廢話不多說,馬上標註在購物清單中的"最渴望購入"項目中! 




來源: Le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