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LOVE HURTS by Melanie Chernock│痛痛快快散去! 平面設計師Melanie Chernock發表的"LOVE HURTS"失戀急救箱,將撫慰並治癒你心靈上的大小病痛!



人生道路上,總有許多的起起伏伏,有讓人欣喜若狂的時候,也有讓人一蹶不振的時候。面對這種時刻,你會如何去面對呢?! 去年,應該就是我人生其中一個被逼到低點的時候吧,現在想起來,很難相信當時是怎樣去度過的,我想讓時間自己洗淨過去的不愉快,也是一種方法吧。

除了為人生旅途中劃下清晰一筆的時刻,有時候日常生活中也有許多的喜怒哀樂等著我們去細細品味與感受。像是剛剛過去的週末,我又再次挑戰了納豆料理。有了上一次不甚愉快的初體驗,這一次我煮了咖哩料理,希望能沖淡一些納豆特有的味道。

沒想到,納豆這傢伙可超有個性,那奇特的味道一點也沒有被咖裡所掩蓋過,反而整碗咖哩麵都被壟罩在納豆的陰影裡。我想,品嚐完這兩次的納豆料理後,我可以確定,我們注定沒有未來,哈哈哈。老實說,我還差點就把東西給吐了出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胡亂加東西的關係,有顆強心臟的朋友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那一餐勉強把納豆咖哩麵給吃完後,我馬上吃了幾顆巧克力,希望能夠刷淡殘留於齒間的納豆味,當然,也希望藉由一點點的甜味撫慰下我受傷的心靈。呵呵,那天下午正好被我看到這款由平面設計師 Melanie Chernock 所發表的"LOVE HURTS"。

就如前述所提及的,人的一生中總有低潮痛苦的時候,好比工作的不順遂,或是對納豆的特殊氣味給擊中了一槍等情況,這個"LOVE HURTS"就是為了修補一顆破碎的心而發表的急救箱。 當中包含了黑巧克力、伏特加、蠟燭、泡泡浴皂和心型糖果等,多種撫慰身心靈的小物,再加上一點的惹人會心一笑的幽默感後,一切的痛心、不愉快,好像也在瞬間得到了釋放。

你最近正處於人生的低潮期嗎? 試試這款"LOVE HURTS"急救箱的特殊秘方,大力的拉自己一把,昂首闊步地從逆境邁向光明的順境吧!












來源: Melanie Chern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