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Metro Cuff Series by Designhype│路癡的天才認路法! 印製上巴黎、倫敦、紐約等都市地鐵路線的地鐵手環



曾經被人說看起來很精明的我,其實就是個扎扎實實的生活白癡,雖然不是會笨到會讓人想舉起雙手用力巴下去的那一種,不過憨呆的程度還是不容小覷。在這當中,我想我又獨佔了"路癡"這個稱號,雖然在台中土生土長 20 多年,不過我好像只稍有把握在住家內 5 公里內不會迷路,其他的東南西北,我都交給公車司機,我只要不要做錯車就好。

在自己應當熟悉的在地都會迷路的我,更別提在外地了。所以當我看到接下來的介紹,我真的興奮得要從椅子上跳起來!! 這些看似像配件手環的東東,除了造型功能,其實更藏匿著更加實用的功能。原來這上頭印製上的紋路正是地鐵路線,共有巴黎、倫敦、紐約、米蘭、柏林等各國都市,將當地的地鐵路線,直接印在金屬製的手環上,我想就算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了這款幫你指出東南西北的地鐵手環,迷路的機率應該也就減少很多了吧?!













來源: Designhy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