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Moda Operandi Punk Capsule Collection│引出骨子裡的叛逆因子,時尚網站Moda Operandi邀來Givenchy、Vivienne Westwood和Rodarte等品牌合作推出的龐克系列要你壞得徹底!



脫掉正經的裝束和彆扭的假面具,按下自我奔馳的按鈕,隨著彈跳節拍盡情舞出真我的時候到了! 別看我這樣,從小就被冠以"好好小姐"稱號的我,其實骨子裡的叛逆因子可是比誰都不少。但這裡指的不是會危及無辜或會上電視頭條的那種叛逆,而是拋開世俗眼光中的世故軀殼,沒有後顧之憂或任何疑慮的反叛。

就時裝方面來說,搖滾龐克就屬當中最叛逆的成員了。不只是噪音,而是一種自我態度與內心渴望的疾聲吶喊。接下來的分享,就要大家引出內在的反叛因子,一起大喊大叫扭個痛快!

時尚網站 Moda Operandi,最近就發表了一個 Punk Capsule Collection,顧名思義系列全都以龐克文化為主題,當中更邀來了 Givenchy、Vivienne WestwoodNicholas Kirkwood Prabal GurungPreenThom BrowneMoschinoBalmainAny Old IronZana BayneRodarteTripp NYCCharlotte Olympia 和 Eddie Borgo 等多位設計師品牌一同合作。

系列商品除了皆為限量發售,從衣服上的印花和誇張的輪廓,皆可看出從龐克文化延伸出的個性美學。不想再被當作那個什麼都好的好好先生或好好小姐了?! 今回的 Moda Operandi Punk Capsule Collection 便要你壞得徹底!



















來源: Moda Operand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