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Moussy X Coca-Cola Special Collaboration│日本品牌Moussy與Coca-Cola可口可樂合作推出具街頭潮流感的服飾系列



這麼說來,我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喝氣泡飲料了,記得小時候嘴破的時候,都會喝加了鹽巴的沙士降火氣,還有阿嬤以前也都會用雪碧來煮魚 (獨門料理! 讚!!),記得那時候的我可是好愛吃的呢~另外,每次吃麥當勞的時候,也總喜歡喝下一大口冰冰涼涼的可樂,不過自從開始注意健康之後,會讓骨質疏鬆的氣泡飲料已經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雖然在味覺的領域消失了,但在其他,例如時裝方面,我仍舊是一個氣泡飲料的愛好者。最近日本品牌 Moussy 就與 Coca-Cola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極具潮流感的服裝系列。當中包含了上衣、裙子、耳環、海灘巾、帽子和包包等單品配件,充滿街頭酷感的設計,我幾乎通通都喜歡啊! 特別是那幾對像是瓶蓋的耳環更是我的首選! 

喜歡氣泡飲料的你,不如豪爽地一口飲下吧!









來源: Mous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