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New Balance WR996 for Fall 2013│New Balance秋季女鞋繽紛登場!



在進入正題前,先來分享昨天的納豆初體驗吧。因為沒有吃過,對於這未知的味道是又害怕又期待,所以事前先在網路上查了一些相關資料,昨天中午要吃前就先準備了切好的蔥段,然後加入納豆,並倒入內附的調味包 (像是黃芥末) 一起攪拌,等到均勻並出現絲狀物之後,就可以享用了! 

嗯,若要我形容納豆的味道,我想我還真想不到切合的字語,不過我倒是可以分享一下我的進食方式,哈哈。那就是兩三顆納豆,必須搭配著一大口的飯一起咀嚼我才有辦法把納豆給吃下去,如果要單吃的話,我想我的臉一定會皺成一團,但我並不討厭它的味道,不過也還沒能喜歡到帶著笑臉把它放進口中。

昨天與老爸共分了一小盒 (我爸對於納豆的評價更是直搖頭,哈哈哈),冰箱裡還有兩盒,我決定下一回我要試試與麵一起吃,希望滋味會好一點啊!


說了這麼多,接著馬上進入今天的介紹吧。昨天看到了 New Balance 這幾對秋季女鞋馬上就想跟喜歡運動休閒風格的朋友分享。跟以往的設計一樣,鞋身上同樣用以繽紛的配色組合,鞋墊則為可愛的小花,我自己特別喜歡上圖左邊這款的顏色搭配,喜歡的朋友,現在系列鞋款已經可以在 UNITED ARROWS 的網頁上買得到嘍!



來源: UNITED ARRO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