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Sang A Fall 2013 Accessories│來自韓國的設計美學,品牌Sang A一展型味酷感的秋季配件系列!



上個禮拜,我姐才剛看完韓國團體 BigBang 團長 G-Dragon 在台北的演唱會而已,原本只是陪同事去的她,在 GD 具感染力的表演魅力下竟也變成了他的粉絲。除了繞耳的流行音樂,韓國的時尚和美妝也正席捲世界各地。就 GD 來說,相較於他的音樂,我覺得他對於時尚的敏銳度也同樣不遜色,之前就有看到他與時尚品牌合作推出的聯名設計,我想說不定之後他的事業版圖更會從音樂界一路沿伸到時尚界也說不定。

接下來要分享的品牌,創辦人就同樣有著類似的背景。在韓國長大的設計師 Sang A Im-Propp,從小便勤練舞蹈的她,曾在韓國以演員與歌手的身分出道,在闖出一番不錯的成績後,享受於表演工作的她,開始將目標轉到她同樣熱愛的時尚設計。於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設計學院研習相關技能後,Sang A Im-Propp 便在紐約開始了她的時尚事業,並成立了品牌 Sang A。

對於品牌的認識也已經有段時間,也看過了不少季的設計,不得不說,Sang A 用以特選皮革與流暢輪廓線條,搭配結合出的時髦包款實在很得我心。以往是復古略帶淑女氣質、方方正正的包包愛好者的我,對於 Sang A 特有的中性酷感也非常欣賞,像是今回分享的秋冬系列中,除了先前帶著自然垂懸度的動物皮革手袋,這一季更用上了甜美的波點,再帶點仿舊感皮革的風格拉扯下,原來波點也能夠這樣的酷啊~ 除了出眾的包包,那兩款同樣舊舊的扣環手鍊也很好看! 

喜歡這類中性帶點搖滾奢華味道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上 Sang A 散發出的十足個性的!



























來源: S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