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Shoe Wheel Organizer with Dust Cover│不諳收納的蜈蚣一族有福了! 360度轉輪式的儲存鞋櫃要幫你一解難解的收納問題



跟我一樣身為蜈蚣一族的朋友,應該都有著一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像慾望城市的凱莉一樣,在家裡有間專門擺放鞋子的置物室,打造一面鞋牆我想對我門這類蜈蚣一族來說,真的不是件難事,相較之下,鞋子的收納反而成了讓人頭痛的問題了。

今天的分享,真的讓我看得忍不住拍手大聲讚好啊! 這款設計就是專為不諳收納的蜈蚣一族所推出,360 的滾輪式鞋櫃,無論是高跟鞋或是運動鞋通通不成問題,更讚的是上頭更附有防塵裝置,讓鞋子不會因為一段時間的閒置而堆積灰塵,而且轉輪式的設計,不僅收納簡單,挑選鞋子的時候也很方便! 比起購物清單上一長串的鞋子,我想我有必要先購入這款收納效果一級棒的鞋櫃啊!







來源: HS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