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Street Smart: Summer Denim│愛現街頭#38



春夏秋冬都攔不住他大步大步腳步橫行的牛仔單寧,在今個夏天,大家準備好將這一片靛藍的魅力發揮至最大了沒有?! 

這樣想來,我擁有的牛仔單品種類好像不多,除了已經無法正確估計起的牛仔褲,還有一件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很少穿的牛仔夾克,其他的樣式好像沒有呢,不過我可以確定,看來今天的分享,我想我的購物清單品必定會多了幾項牛仔單品。

今天就分享了多個奔馳於街頭的時髦女孩,利用多種不童輪廓線調的牛仔單品,來詮釋豐富多元的夏日造型。像是牛仔長裙、連身洋裝、吊帶裙和牛仔襯衫,甚至整身的單寧配等,都是一種這些時髦女孩表達自己品味的方式。今個夏日,各個也喜歡用穿搭一展自我個性的朋友不如也從中找尋這片輕爽藍所激發的靈感吧。



來源: The Sartorial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