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Topshop Summer 2013 Lookbook│不僅穿出時髦,更要穿上涼快的清新舒爽! 英國品牌Topshop的夏季系列一覽



隨著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一波又一波的高溫熱浪也緩緩朝著你我而來,所以最近每次出門時,都盡量挑選穿來舒適涼快的衣服,像是會把腿部勒得緊緊的緊身褲最近我看到只想大翻白眼 (因為光是想著要把它脫下來,我就累了),然後跳過它,拿起寬鬆的牛仔褲穿。這個夏天,對我來說果然是個充滿挑戰性的季節啊~ 除了要戒掉冷飲和冰品,就造型方面也得好好審視一番。

Topshop 甫發表的夏季系列就提供了不少好點子。像是寬鬆的牛仔褲、吹起一把涼快的連身裙、沁涼浪漫的蕾絲單品,以及為炎熱夏日妝點上繽紛好心情的印花等,並融入些許復古情調,讓夏日穿搭不僅能穿出時髦,同時也穿出清新的舒爽感。跟我一樣,每次都得站在衣櫃前花上好段時間思考該穿什麼好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Top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