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Vogue Japan Wedding Spring/Summer 2013: They Call Her The Pineapple Princess│請叫我菠蘿公主! 跟著雜誌Vogue Japan Wedding到夏威夷參加一場唯美浪漫的海灘婚禮~



還記得之前有分享過 Vogue Japan 推出的婚禮雜誌吧? (先前的文章) 以婚紗、婚宴、彩妝保養和蜜月等為主要內容的雜誌,繼創刊號的成功後,在最新發表的 2013 春夏特刊中,同樣也滿載了許多甜蜜與幸福,當然還有實用的資訊要來與讀者們分享。今天就要率先帶大家到裡頭的一場夏威夷海灘婚禮,感受當地的自然景觀,以及婚禮間的冒泡幸福~

在這篇名為"They Call Her The Pineapple Princess" (他們叫她菠蘿/鳳梨公主) 的照片特輯中,由攝影師 René Habermacher 掌鏡,model  Marloes Horst 擔任主角鳳梨公主,呵呵。不得不說,難怪許多人的結婚地點都會挑選在這座南國島嶼,因為不僅有著優美的景緻,無論是宜人的氣候或當地特有的民情,都洋溢著滿滿的熱情與歡樂啊!

另外,看完這極照片,我更加確信了一件事情,儘管我尚未確定在未來我會不會結婚,但若有這麼一天的發生,我的婚紗一定要是白色的! 也儘管婚紗女王 Vera Wang 在最近的作品中頻頻以黑色或其他破格色彩來宣示婚紗的新進化,不過在我的心目中,最能襯出一個女人獨特的美的,果然還是只有純淨無瑕的白啊! 這回的照片分享,我想也再度應證了我的想法! 

這場浪漫且歡騰夏威夷婚禮,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沉溺於當中的每一個角落與細節而無可自拔吧!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