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X-Girl Summer 2013 Catalog│黃橙色的熾熱夏天~ 日本潮牌X-Girl一展青春活力的夏季型錄!



雖然你看不到我,但我正半瞇著眼睛、嘴巴微張,用已經飛得越來越遠的飄忽靈魂敲打著鍵盤。沒錯,這就是我被悶熱高溫轟炸下的模樣。儘管有點睏,但真正要睡又睡不著,也儘管想提起精神,但怎樣就是提不起勁,很讓人擔心的一個人對吧?! 哈哈。不過看完接下來的分享,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靈魂飄流迷離了起來~

我高中時候的最愛,日本潮牌 X-Girl 在品牌的夏季目錄中,除了一貫帶點美式的街頭風格,當中每個照片更像沐浴在夏日的陽光底下,大把的黃橙色看似就要跳出螢幕朝著你我奔馳而來,啊~就這麼說著說著,我的臉頰正滑落一滴熾熱的汗水。黃橙色的夏天,你儘管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要用同樣如火熱情的心與你一起玩樂了! (此話當真? 但你的眉頭怎麼怎隨著漸趨的高溫而深鎖呢?!)








來源: X-Gi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