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A Girl and Her Style: Kristen Stewart│美國新生代演員Kristen Stewart一展率真個性的穿搭日誌!



神燈啊~神燈,請許我個心願,請給我她那一雙美麗的長腿吧~~

老實說,在這一兩年前,我根本不知道 Kristen Stewart 是誰,當然也不是她的粉絲,甚至之前看《暮光之城》也是因為男主角的關係看了第一集,不過後來,藉由她在時尚圈和出席公共場合的照片,充滿特色的個人魅力突然大爆發,讓我漸漸成為這個女孩的擁護者。

今年 23 的她,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父親為電視節目製作人,母親為劇本監督員,有著一對從事著幕後工作的父母,原本也打算往作家或導演等領域發展的她,倒是從未考慮過演員一途,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她不想成為眾人的焦點。

然而,因為某次個小學表演吸引到相關人士的目光,Kristen 開始參加試鏡,並於 8 歲時,開始在迪士尼頻道參與演出,之後更出現於多部獨立電影,而在與  Jodie Foster 共演的Panic Room  顫慄空間》中, 更讓她的演技漸漸受到矚目。近幾年,由她主演的《Twilight 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更讓她成為好萊塢前景備受看好的女演員之一。

隨著電影的走紅,她與同劇主角 Robert Pattinson 的戀情也浮上的檯面。儘管前陣子與《白雪公主與獵人》 的已婚導演傳出了不倫戀,兩人還是憑藉著深厚的情感復合了,不過最近分手的消息又甚囂塵上,兩人的感情世界再度成了閃光燈的焦點。不過今天不八卦,來把目光擺在這位酷女孩的造型穿搭上吧!

就如她的造型師所說的,儘管她是女兒身,但心裡面的確住著一個男孩,所以從她的平日穿搭看來,也充滿了男孩子氣的味道。棒球帽、紮個小結的 t 恤和布鞋等,都是她的最愛。而且就像前述所提及的,不是那麼喜歡面對鏡頭的她,在狗仔的猛追下,更被捕捉到了不少對著鏡頭豎起中指的照片,對我來說,這也是她的魅力之一啊,不造作的直率,或許就是這位像極了男孩的女孩一展甜美性感的方式。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