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A.P.C. Pre-Fall 2013 Collection│一揭優雅又強悍的法式迷人風韻~ 法國品牌A.P.C.的早秋系列搶先預覽!



不知道我那個人正在法國巴黎的姊姊正在做什麼?! 查了一下,現在正是法國的凌晨,我想她大概正作著某個讓人不禁微笑的美夢吧。說也奇怪,儘管我沒踏進過這塊夢想國度,不過每當我看到來自當地的設計或是沾染上法式風韻的設計時,嘴角也總會不自覺上揚!

這一抹微笑,代表著一個美妙的嚮往,也代表著一種自主勇敢的忠於自我。

來自法國的 A.P.C.,在早秋系列中,同樣用以簡單的姿態,營造出了一個個法式風情標誌性的美麗符號。優雅的芭蕾舞鞋、連身短擺洋裝、揭露著骨子裡一絲絲強悍的特色印花、直率的連身褲和簡單純粹的針織單品等,沒有過於搶眼的色彩,也沒有過於誇耀的輪廓,就像法國女人一樣,低調、內斂,卻絕無僅有!











來源: A.P.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