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Before Leaving Checklist Sticker│噢~ 該不會又忘了吧?! 出門前的貼心提醒,標示於門上方的隨身小物核對清單貼紙!



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出門總是慌慌張張的,因為個性懶散的關係,總是等到快要遲到了,才在準備今天要用書本與工具,然後就如大家所想的,一定會有東西在這一陣手忙腳亂中被遺忘。這時候,就得辛苦家裡的爸媽,幫粗心的女兒送到學校了。

雖然已經揮別了學生時代,不過這種讓人想揮拳的個性好像沒有改變。儘管這散漫的性格有較之前謹慎一些,也儘管在出門前,會特地留個十分鐘檢查包包,但仍舊會有所遺漏,像是雨傘或是筆記本等,常常都是坐上公車後,才敲頭想起,但已經來不及了

接下來的介紹,就很適合我這類冒失鬼。這是一款在出門前能夠提醒你必帶物品的確認清單,包含了 iPod、手機、公車卡和鑰匙等,將容易被遺忘的隨身小物變成標示於門上方的警示貼紙,而且這款貼紙,還是用具可回收性質的材料所製作而成,容易拆卸的同時,亦具環保作用。

只是,冒失鬼如我擔心的是,這糊塗的性格會不會連這近在眼前的貼心提醒也被我給略過了勒? 粗神經的我覺得很有可能啊...... (我看貼在你眼鏡上頭比較快啦!)




來源: Hu2 Desig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